close

(結束沒人在抓拍照就用手機拍了個渣圖)

(這次放棄大砲本來想帶迷你RE可是後來還是放棄了乖乖專心看con)

(將近6600字 請小心服用)

-以下 自言自語自我吐槽常常出現請見諒-

在正式開始(?)後記之前 想說點別的(??

這是我第三次看SHINee

除了一巡還是小學生看不起(x)之外就是三巡是會考前怕去了被班導(←管很嚴)罵

二四巡跟五周年fm都去了

二巡的時候我國二吧(沒錯我現在升高二)

座位黃2E第五排 剛進去一坐下整個開始抖緊張到快吐了xDD(←沒見過世面的小朋友)

五周年的時候就是小激動

而昨天呢,嗯,就是一個見家人見朋友的concept(不

進去完全超級放鬆跟朋友聊天聊很開心哈哈哈

這就是飯2年第一次看演唱會跟飯5年看第3次的差別xD

然後二巡的時候我從一整個月前開始背應援 下載影片 還把歌詞印出來 [笑哭]

這次是在排搖滾區進場的時候抓著手機惡補的(自爆

完全就是一個 反正聽到歌就會喊了懶得事先查 的概念(←懶癌末期

進場之後聽到幾個(大概是新飯)的蝦窩一直說好緊張好興奮

嗯,我覺得,有點羨慕(乾

現在完全沒那個精神xDDDDDDDD(欸

至於為什麼這次忽然開始寫後記呢 因為發現不寫下來的後果 就是 我前兩場都快忘光了

好了,現在正式開始後記啦~

-

首先是歌單!

自己的印象拼拼湊湊再上網找了一下哈哈

150816 SHINee World Concert IV in Taipei
Replay
Sherlock (Clue+Note mix)
SHINe (Medusa I)
Stranger
Picasso
/talk 1/
Love Like Oxygen
Love Should Go On / Love Still Goes On
/VCR 1/
Close The Door
Alarm Clock
Excuse Me Miss
One Minute Back
/VCR 2/
Colorful
Love Sick (排字1)
View
/talk 2/
One
Selene 6.23
An Ode To You
/VCR 3/
Wowowow
Woof Woof
Dream Girl / Runaway / Ready Or Not / Beautiful mix
321
/VCR 4/
Lucifer
Dynamite
Everybody
/VCR 5/
Married To The Music
-encore singing Haru-
Replay (debut video)
Lucky Star (排字2)
/talk 3/
An Encore (彩帶海)

順帶一提 我位置在搖D哦www 前面站了兩個男飯哈哈哈

原本覺得搖區太累想買座位 可是前年有看無限一巡的朋友說座位神遠 所以就暫且聽他的話買了搖滾

一直想說再遠也遠不到哪裡去 可是昨天一看 真的是神遠!!! 小巨蛋座位真的算好近好近xD

-

開場無例外的照樣是VCR 不過感覺沒有以前長?

然後就是崔珉豪出現的時候我有叫# 其他我懶了(靠(當然還是有尖叫啦只是崔珉豪特別努力

說到尖叫聲 覺得孩子們真的又變紅不少QQQ

想當年李珍基出來的時候尖叫聲整個小聲好多TUTTT

現在已經是每個人都超大聲♥

VCR之後就是真人出場 這次出場就沒啥特別的就是那樣(x

第一首Replay大概只有一段副歌吧就短短的

再來是夏洛克

啊對了 這次崔珉豪因為腳傷T_TTTTT 所以很少出現在舞台上 要不然就是只站在邊邊跟角落嗚嗚好心疼

Sherlock是Clue Note Sherlock都有(啥)我應該沒聽錯吧加上網上找到的#

下一首是SHINe然後是Stranger 我真的超愛這2首覺得超好聽Q

Picasso呢 其實日單我很少聽所以就是一個不太熟(欸

然後就talk了

一樣從自我介紹開始 溫民鉉珉Key嗎還是什麼 後面三個順序我忘了不過沒關係不重要(x

李泰民依舊呆萌蠢xDDDDD

李珍基話還沒講完就鞠躬下去哈哈哈發現氣氛不對又立刻抬起來一臉疑惑指著自己看著李珍基哈哈哈超可愛

結果每次崔珉豪都無法好好念崔珉"豪" 都會變成崔珉ho xDD 雖然發音不標準可是還是萌萌噠我們家豪豪

這次好特別 是分成兩組換衣服 一組在換的時候另一組就跟大家聊天

分組是 珉溫 鉉Key民

珉溫先 反正就是講一些日常瑣事(?)然後大概提到崔珉豪腳傷T_TTT

然後紳士豪(?)想當然就一直道歉嗚嗚嗚我真的不喜歡他們受傷還道歉T_TTT

講著講著大概要拖時間吧(x)因為鉉Key民還沒出來

珉溫就問大家知道新歌嗎 要不要來練習應援

於是他們就開始唱View的副歌了哈哈全場應援超大聲啊!!

玩(x)完之後再講了一點又尷尬(?)了一下 鉉Key民就出來啦這個家庭(x)組合(o)

但是 出大事了我完全對他們說了什麼一點印象都沒←金魚腦記憶

五個都出來之後 我忘了是這個talk還是下一個 好像說了一下崔珉豪這次很少在舞台上覺得很遺憾

然後某隻忌妒崔長腿身高的小狗狗說 其實少了珉豪的舞台也是很powerful很有魅力的吧所以沒關係的 整個超壞xDDDDDDDDD

接下來就開始氧氣般的你

覺得這次有點懷舊演唱會(?) 就是老飯聽了會很有感觸(啥)

一開始就Replay然後前面幾首都不算新

甚至出現Love Should Go On!!

Love Should Go On跟Love Still Goes On組合我超期待T_T

沒想到真的有了! 因為首爾場沒有唱到所以超驚喜哈哈

前後曲一起什麼的真的很不錯 原本還希望Replay跟Love Sick可以一起但因為首爾場就已經分開了xD

btw 台北場歌單意外地跟首爾場差滿多的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比較喜歡台灣吧(想太多

三首歌結束又換一套衣服~

中間接場的VCR主題是西洋棋

超多各種跟女主的互動喔天啊 刺激程度(x)緊逼View MV哈哈哈 聽到現場一片哀嚎的尖叫(?)#

再來Close The Door 嗯 中慢歌 就是好聽 好來我們繼續(欸

下一首Alarm Clock!!!!!!!!!!!!!!!!!!!

也是愛歌之一,

重!點!是!!!!!!!!!!!!!!!

金鐘鉉在我面前的延伸舞台待了幾乎整首歌

有一段 (至少10秒但我覺得不只10秒) 對著我唱歌啦(自重

應該是對著我附近這塊小區域看但我不管我任性我爽我就是覺得他在看我#

我整個看呆了喔幹超帥Q_Q

很鎮靜地(但是內心激動爆炸)舉著螢光棒呆呆站在那看著他雖然我附近都在亂叫亂跳TT 覺得世界只剩我跟金鐘鉉

臥槽 被他盯那麼久 終於知道被眼神吸進去是什麼感受QQQQQ

中間間奏的時候 李泰民時鐘舞solo帥到爆炸真的超經典

因為在主舞台我看不太到所以看大螢幕

攝影機由上往下拍 上面有雷射光在舞台上畫出一個圓

隨著李泰民動作會跑出3 6 9 12  再來就是舞技time!!

聲光有配合李泰民動作 全場配合起來真的帥到無!法!形!容!嗚嗚

YT找Alarm Clock Taemin Solo應該就有 一定要看!

然後一直站在我面前的金鐘鉉也是站著靜靜往主舞台看忙內solo哈哈

solo結束之後音樂一回來一瞬間金鐘鉉馬上恢復熱唱狀態xDDDDD

要結束的時候決定捨棄已經不對著我唱歌的金鐘鉉去看一下隔壁舞台的崔珉豪

配著歌詞的悲傷心情的舞台效果動作 天啊 真的 完全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幹嘛

鏡頭效果拍出來不是開玩笑 隨便都是畫報都是連續劇啊嗚嗚可以腦補出文來了(x

再來是Excuse Me Miss 也是我覺得很有fu的一首歌

編舞也是帥帥帥 中間有段雙人舞我真的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說話

金基範很可憐(x)站在中間獨舞 我前面延伸舞台是鉉民 另一個延伸舞台是珉溫

說到鉉民就想到二巡Internet War ///-/// (害羞什麼

雙人舞結束的時候 我應該沒看錯 李泰民翅膀硬了啊跟鉉哥哥(?)玩19梗 [笑哭][笑哭]

但是真是TMD

奇怪 我不是2min飯嗎TT

下一首是One Minute Back

剛剛忘了寫 在VCR的時候放了電話亭(?)在舞台上 崔珉豪在美好一天裡跟李泰民假想對話(?)的那種

總之 我前面的電話亭是崔珉豪用T_TTTTT

電話亭上面有放攝影機 就像監視器那樣的畫面 放在主舞台後面的大螢幕

超帥的! 像偵探片裡會出現那種特務在電話亭裡聽情報(想像力太豐富

歌好聽 舞也不錯 歌詞大概說希望能再多一分鐘相處吧因為女朋友跟別人跑了

崔珉豪表情超到位演出來表情超痛苦xDDDDDDDD 最後還打一下電話亭哈哈哈

但是最後那個 1분만 1분만 那裡 臥槽 崔珉豪宇宙帥TT

可惜對著是對著搖D左邊深情看TT 我在右邊TT

然後就是VCR 2

是一個SHINee World Mission的概念(?

可是我不太懂在mission什麼哈哈

放的就是一早起床洗臉刷牙做早餐出門#

只有金基範的走搞笑路線xDDDD 跟其他人風格差很多

放完之後就出現Mission Clear... 我不知道他想表達clear什麼 [笑哭][笑哭]

接下來Colorful 真的很輕快好聽的一首歌!

有丟簽名球所以我超緊張xDDDDDDDDDDD

可是只丟大概20顆吧 真的超少的 害我白緊張都沒認真聽歌#

豪豪(x)有丟一顆到二樓 接到的人真幸運 他不在我這區在主舞台前的搖區T_TTT

於是Colorful就這樣結束了(乾

接著的是Love Sick!!!!! 這次真的都唱我愛歌欸 [笑哭] 覺得幸福感動

除了是出道曲Replay的後續曲之外 舞蹈也是跟Replay差不多

讓我一度想說是不是沈在元想偷懶乾脆用後續曲當藉口這樣他就不用編新的了

這首爆點是排字! 這個後面再寫嘿嘿先繼續往下看

View可能是因為新歌吧 可能新飯也多

應援真的是世界級(?)大聲! 而且這首崔珉豪有一起跳T_TTTTT♥

View結束之後又是talk 第一件事不是別的 當然是排字啦~~~♥

覺得金鐘鉉比較像leader哈哈哈他都站中間 大部分也都是他說話

他們喘完(x)之後到主舞台站好 金鐘鉉就說 剛剛Love Sick燈往觀眾席一打 就看到有什麼

然後大家就開始尖叫xDD 金鐘鉉好像就叫李泰民唸吧 小苗就說他這個最有自信xD

但後來還是金鐘鉉唸了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先看出來7年 再來是我們 最後才一起唸 我們交往7年了

金鐘鉉還念우리 만난지 7 하트 년超可愛xDD 把♥也唸出來

這次第一次參與排字 一個一個聽他們唸出來真的很感動

再來是手幅 他們也唸了Q_Q

넌 나만 보라했지 是Love Sick的歌詞

嗚嗚 感動啊

接下來又是鉉Key民去換衣服 珉溫聊天xD

李珍基說 一般他們只要一戴耳機就會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可是View的時候 他以為他沒戴 因為應援超大聲xDDDDDD

一直說嚇到了嚇到了然後在那邊跳來跳去 珉溫超逗!

於是他們又再次開始玩應援梗哈哈哈 唱副歌然後我們喊應援

但是我喊到喉嚨好痛(乾

豪豪說一開始看手幅 以為是 你說看台灣(넌 대만 보라했지)xDDDD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 你說只看我(넌 나만 보라했지)

於是李珍基就說 如果是台灣的話 那歌詞也要改了 就清唱了那句歌詞然後改成台灣版本(?)

之後講了什麼啊 好像也是沒什麼啦

哦不過崔珉豪因為腳傷又道歉了QQQQQ 想把螢光棒丟上去砸他說道什麼歉!

然後因為鉉Key民出來了所以珉溫就進去了

鐘鉉說 不知道他們剛剛說什麼欸 那我們就來說一下服裝吧

全場就出現各種笑聲

因為這套衣服是Everybody那個戴大帽子的xDDDDDDDDDDD

金鐘鉉又說 這套 嗯 實在是 平常 嗯 實在不怎麼能看到

全場又笑哈哈哈哈哈

後來珉溫出來 我快笑倒 [笑哭]

2min根本穿裙子情侶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靜

帽子只有Key民母女檔(x)是白色 其他是黑色的

真的是 非常獨特啊 [笑哭]

他們就是一臉看起來超嫌棄不想穿xD

服裝奇怪又不方便動(x)所以接下來三首當然就是抒情~

緩解一下嗨了很久的氣氛www

第一首是One 又是愛歌!

舞台超美 真的超級美!!

道具滿像無限的Last Romeo那樣 就是水晶燈那些的

站在樓梯上唱 左邊是鉉溫 右邊是珉Key民 站位應該是這樣啦錯了就算了(←不負責任

第二首是你與我的距離 更是愛歌!

不是我愛歌太多 是這次真的都剛好唱我喜歡的TUTTT

第三首是An Ode To You 算是新歌吧

也是一個超好聽

特別的是 舞台後面螢幕上面有顯示歌詞

有仔細看了一下 研究了一下

得出 誰的part就是誰寫的歌詞 的結論#

崔珉豪字好美嗚嗚嗚嗚嗚長長的像書法嗚嗚嗚嗚嗚(夠了

好啦其實大家的字都是很好看的 可能是因為要放演唱會上所以字沒亂飄吧

and 崔先森唱歌進步神多嗚嗚嗚

三首結束之後是VCR 3

女裝SHINee!!xDDDDDDDDDDD

第一次放到一半卡住 所以放了兩遍哈哈

內容大概是 李泰民滑著FB就發現有SHINee World學院

五個人覺得好奇 於是就扮女裝衝去SM Coex Stadium啦←完全間接廣告

崔珉豪造型就是李泰民牌(x)的出道蘑菇頭加大眼鏡加吊帶褲

金鐘鉉是雙馬尾 [笑哭] [笑哭]

李泰民造型忘了 反正很美就對了

李珍基造型也忘了QUQQQ

金基範走的是一個妖豔sexy風哈哈 酒紅色頭髮 短褲加黑色透膚絲襪 腿超細啊我看了羨慕

進去前好像要先檢查身分吧 因為不能被認出來所以他們就各種女生自拍姿勢 看了超想打xDDDDDDDDD

嘟嘴啊剪刀手啊眨眼啊都來 真的無形象超醜xDDDDDDDDD

啊但是李泰民無條件美(#

然後 因為是演唱會VCR所以當然通過檢查了 通常VCR裡的人眼睛都有問題啦不然是怎麼可能認不出來

一進去就是一群女生穿著湖水綠T 袖子是湖水綠 其他是白色 衣服好美我想要

先看到展示櫃 展示各種SHINee穿過用過的東西 金基範還看到畫眼妝用過的棉花棒哈哈哈哈哈他就一臉覺得神奇#

再來是好幾個課程 不知道6還5個 應該有漏掉不過我想不起來(欸

有進去一個教室練應援 各種尖叫 上完課之後五個人整個攤成一團跌出教室xD

還有十字繡(?)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有十字繡欸粉絲做那個要幹嘛#

反正就是金基範坐中間不會繡 左右的蝦窩演員(x)很會繡繡超快

啊可是金基範很會做應援板xDDDDDDDDD

重點是應援板上面是I♥Key哈哈哈完全就是金基範會做的事情#

再來 體能(x)訓練

就是在體育館 然後有一個教練(?)拿著哨子跟指揮棒嗶來嗶去 他指哪就跑去哪

大概是搖滾區吧 可是搖滾區要跑也是滿困難#

喔有一個很好笑哈哈哈就是一班(?)蝦窩在一個教室裡看影片

看什麼呢~答案就是崔珉豪在致美麗裡面跟崔雪莉的吻戲xDDDDDDDDDDDDD

想當然 眾蝦窩當然憤怒想哭丟東西

SHINee在最後面看著被那群蝦窩嚇成一團超好笑

最後就是結業典禮

在頒獎場地最後面看著第一名(應該吧)結業的蝦窩 露出正牌SHINee(?)笑容

然後好死不死被那個一開始檢查他們身分的staff看到

他們正不知所措想阻止staff大叫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staff就大叫了SHINee!!!!!!!!!!

結果他們五個就飛奔出場地

影片結束xDD

下一首歌是Wowowow 就是要開始high了的意思(並不是

再來Woof Woof 呃 沒有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舞台還不錯 跟歌曲滿合的 弄得很像是音樂歌舞劇哈哈

唱到一半的時候他們有玩一個煙筒(?) 就是拍一下就會有圓圓的煙很可愛xD

玩一玩 大家都到中央升降舞台集合 把道具給dancer

可是我這時候呢 看見某小苗仍舊很嗨森在玩xDDDDDD 重點是 舞台已經開始往上升了#

正想說小苗你完蛋了你該怎麼辦## 結果旁邊dancer就趕快衝去拉他的腳叫小苗把煙筒道具給他哈哈哈 超級呆萌蠢QQQ

之後是DG Runaway Ready Or Not Beautiful組曲

編曲感覺比較電子 有夜店的感覺xD

最後321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

於是又是VCR了 4跟5不知道順序有沒有錯耶就將就著看吧#

內容是SHINee跟暗黑力量的決戰(x)

特效弄得不錯 就是在那邊飛來飛去打怪啦

崔珉豪帥T_TTTTT

總之就是一直打然後用膝蓋想都知道當然是SHINee完勝啊

接下來是路西法!

覺得這首歌應援起來好high!!!

下面兩首也都是電音fu 在家聽會吵吵可是演唱會真的氣氛很棒xD

Dynamite跟Everybody也是一個讚 應援起來超級high的哈哈哈

然後VCR 5

走唯美風

一開始是李泰民彈鋼琴T_TTTTT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錄他彈的 總之很好聽

原本整個畫面是黑白的

well 你知道這種就是只要SHINee一碰就會變彩色的老梗(不

但畫面真的很美 特別是李小苗彈鋼琴!

VCR完之後!!!

出現了大概3秒MTTM!!!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又被切掉了整個黑屏 瞬間擔心到底會不會唱xD

結果當然有唱啦! 驕傲!! 我們是新歌海外首場嗚嗚嗚嗚嗚感動

應援也是神級大聲 不知道有沒有比View還大哈哈

能看到新歌第一個海外舞台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感動

很多歌在主舞台表演看不太到 我就直接看大螢幕了

但是只有這首TTTTTTT 死命踮腳都要看著真人xDDDDDDDD

新歌完之後就是talk了

也是一喘完(#)就開始說什麼 蝦窩應援好大聲哦我嚇到了

然後崔珉豪好像被金基範打肩吧 就在那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嚇到了 啊 啊 啊 啊 啊

整個超神經xDDDDD

再來就是 因為一直被嚇到(x)所以要再來玩一次應援梗#

就是那段 閃→Are you married to the music? 蝦窩→We are married to the music!

沒有背景音樂 應援真的超超超超超大聲! 新歌的威力!xD 真的感覺屋頂要翻了#

反正又一直嚇來嚇去(x)

之後好像是蹦咪吧 說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要跟大家道別啦 那我們一起說再見吧

結果真的說完 再見~ 揮手 然後就進後臺了xDDDDDDDD

超級隨便xDDD 不像以前都要裝作沒有encore 要在台上拖拉(?)很久才依依不捨(?)進去然後再encore

這次真的隨便說個再見就進去了哈哈哈我整個愣住想說是怎樣就這樣encore了喔我還沒反應過來欸?! [笑哭][笑哭]

encore的時候唱了一天 一開始亂亂但後來變好 中間因為跳過rap所以又亂了但是又變好xD

可是唱完了他們還沒出來 所以就開始SHINee! SHINee!這樣喊

喊了大概15個SHINee左右吧 就開始放影片 內容是從出道訪問開始 整個感動TTT

超青澀! 那時候MC問說能不能介紹一下SHINee團名呢? 李珍基的介紹詞加上表情一看就是背稿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

然後李泰民也有講一段話 媽啊超可愛完全就是一臉傻小孩(x)不像現在會用19梗調戲(x)哥#

影片就一直放下去 然後SHINee一邊也出場唱Replay 我們的初心TUTTT♥

再來倒數第二首是Lucky Star

爆點是第二個排字!

一唱完是接talk

金鐘鉉立刻說 有什麼耶 你們 又有什麼了耶 xDD 好喜歡他的語氣

先看了手幅 這次手幅跟排字都是各種撒嬌語氣哈哈

手幅是好想好想你們♥(너무 너무 보고시뽀또♥)

他們唸出來真的可愛爆炸T_T

排字呢 這次也叫李泰民唸可是還是金鐘鉉唸啊我不知道金鐘鉉想表達什麼

然後忘記寫 到後面一兩次talk 他們都會學翻譯講中文超可愛xD

總之(#)第二個排字是我做夢夢到SHINee了

一開始是先看出SHINee 然後金鐘鉉就看一看 立刻說出 我做夢夢到SHINee了(나 꿍꼬또 샤이니 꿍꼬또)

說完就一臉驕傲說我最會看這個猜這個了哈哈哈果然是金鐘鉉xD

他表示 覺得這句撒嬌能在臺灣聽到 傳到臺灣很神奇哈哈

他們每個人都唸了///-/// 完全萌萌噠///-///

之後又聊一聊就開始最後一首歌了嗚嗚嗚

歌名是再演(An Encore)完全是encore最佳選曲xD

真的好聽到沒話說 覺得SHINee團體的合唱合音和諧度是男團裡最棒的

好好地享受了最後一首歌 也看了美美的彩帶海!

但還噴了一堆紙花擾亂視線 真的噴超多太多了啦xDD

結束的talk 崔珉豪還是繼續為他的腳傷道歉說沒能好好給大家看最棒的表演對不起T_TTTTTTTTTT 真的很想丟鞋子上去你知道嗎不用道歉!!

不過是一定會說的TT 而且說一說還泛淚超級心疼嗚嗚豪豪不要哭嗚嗚嗚T_TTTTT

可是我沒有哭啦我演唱會不哭的xDDDDDDD

但他還是有跳View跟MTTM 好像還有一兩首歌可是我忘了#

啊啊 豪豪有提到encore的時候他們在後台有聽到我們唱一天!! 我原本以為會聽不出來嗚嗚 豪豪說很感動T_TTT

金鐘鉉說座位區的大家把彩帶丟出來還要慢慢拉回去很可愛xD

再來說一說演唱會結束了的感想啦 很感謝蝦窩啦 以後也要一起一起走下去 希望下次演唱會還可以看到大家這樣

雖然都是例行語句 但是我們就愛聽這種啊xD

然後就是每次都會有的比讚!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好可愛T_T♥

跟staff一起謝幕的時候 金鐘鉉還一直在那邊用喊中文 大哥 大哥謝謝 dancer大哥 xDD

手還比功夫手(?)超好笑

最後就真的結束了嗚嗚 明年五巡見!!

-

總結一下這次心得

除了開場沒多久 有人丟一大包東西上去差點砸到崔珉豪我看了真的超不爽之外

我真的超幸福T_T

CP隱藏版↓

官配CP都沒怎麼出現 都是珉溫 鉉民 珉Key在爆發xDDDDD

雖然沒有特別雷什麼CP但還是覺得小難過(夠了

可是最後有一點點點2min鉉Key♥

正常版↓

崔珉豪金鐘鉉真的很愛我!!(並不是

他們真的是搖D最佳VIP耶 他們兩個大概各來了6 7次吧

李珍基大概3次左右 李泰民2次半# 有一次他延伸舞台沒走到底只走到一半又走了哈哈

金基範大概很討厭搖D(不要亂講)

他只在最後要結束的時候來了一次哈哈哈 搖D的金基範飯(←好饒舌)要哭了Q

我真的超幸福TTTTTTTTTT 我愛崔珉豪啊啊啊啊啊再愛個十萬年都不是問題!

金鐘鉉也是T_TTT 是不是我一整年份的RP都用光光了啊好可怕xDD

有跟崔珉豪對視到一下下 不過沒關係 五周年的時候有對視很久過了♥

而且我今天接到崔珉豪的小愛心大愛心還有飛吻T_TTTTTTTTTTTTTTT(倒地不起

大概是從一早就開始好RP欸我真的嚇到

原本看到有2 3個站子的扇子跟手幅小卡那些的想拿 時間有互相牽制到

可是後來都因為臨時狀況而錯開了! 都有好好拿到♥

然後其他很多是走過去 旁邊就聽到 發xx哦! 然後就移個三四步過去完全不用排xD

要不然就是路過看到很好看的想說排一下 都是一下下就排到 拿完一轉身 隊伍超長

還有一個是發隨機小卡 雙面的 我剛好拿到一面崔珉豪一面金鐘鉉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是珉鉉命了xDDDDDDD

完全RP大爆發!!!

最後來曬一下拿到的東西♥

手幅*6 其中4張是不織布T_T♥

小卡*n 扇子*5 明信片*10

希望下次看con也是如此好RP♥♥♥

感謝提供我RP的眾親友#

其他有想到別的就之後再補充吧♥ 然後正在思考要不要補發過了2 3年的二巡跟五周年後記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演唱會 SWC 後記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