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承認首圖很隨便)

Ok, 這次是跟可愛的 夜靈 妹子 手牽手(x)一起去看Roy Kim演唱會的!

之前有在關注Superstar K 那時候就滿喜歡Roy Kim的 啊哈哈

有了可以親耳聽現場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原本沒有打算要寫後記的

但是,

聽完整場之後覺得我不寫不行qqqqq

因為太好聽惹qqqqq 真的超好聽!!!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yo

一樣 首先是歌單!

--------------------

2016 Roy Kim Live in Taiwan

The Wave

Volcano

天黑黑 (Cloudy day)

I Want to Love You

Remember me

Home

即使沒有永遠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Pinocchio

Do Not Love Me

Maybe I

Listen to This Song

Love Love Love

Bom Bom Bom

Thank You

The Lullaby

The Great Dipper

The Blower's Daughter

Viva La Vida

Falling Slowly

--------------------

一開始 燈慢慢暗了之後 是很久很久的海浪聲

然後他就默默走到舞台上了! 台下一片尖叫xD

當然唱的就是海浪這首歌啦~ 以前有聽過

現場真的很棒! 吃CD長大qqqqq

很舒服的一首歌 背景也一直有海浪聲 覺得當開場很棒~

簡單的吉他配上乾淨但渾厚的聲音 歌又好 一開始就被擄獲惹啊啊

而且是跪著唱 跪著唱 跪著唱!!!!!!! 又是白西裝 白西裝 白西裝!!!!!!!

我...我...我...qqqqqqqq(幹什麼

真是要哭惹;_;(?????

哦哦對 結束前的假聲高音(?)很銷魂! 配弦樂 整個TTTTT(說話

第二首是英文歌 叫Volcano 就比較多電吉他啊爵士鼓那些~

英文歌一直不是我的領域(?)所以就先這樣好惹(欸

再來第三首 天黑黑!!!

感覺新聞報很多次哈哈哈 翻唱孫燕姿的歌

報導都說他最大的瓶頸是台語xD

完全沒想到這麼快就唱這首了耶~

國語發音完全100分不能更棒TT

台語就真的聽得出來苦練哈哈哈 超標準的!

真的是超強~Roy Kim唱的又有另外一種韻味TT

中間也有吹口哨ˊˇˋ

不能更喜歡。(結論

這首歌之後是talk!

他超超超超超級厲害的!!! 整場大概3/4英文1/4中文!! 韓文大概十句不到xD

中文就是一個超級標準TT 他說是以前學過4年左右~ 但還是很厲害!

而且不是背稿那種 是真的自己講出來(?)的--- 超厲害Q_Q

總之呢~這小段talk就大概講了一下這次是第一次海外公演之類

希望大家好好享受 他的演唱會不會讓大家很激動跳起來也不用讓大家為他尖叫xD

然後這邊找到一個影片~~~是天黑黑加後面一小段的talk 中文100真的不是我在說~~

再來是我也想愛 (I want to love you) *夜靈妹子極推!!!(欸

一開頭的歌詞就是個開門見山的 我也想愛 xD

也是靜靜的 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TICC這樣的場地比起會議廳 我覺得比較像音樂廳 所以我覺得頗適合像Roy Kim這樣風格的演唱會~

聽了就是耳朵淨化xDD 真的很棒~~

大概就是 明年如果再來我會直接買票進去 的程度哈哈哈

接下來是Remember me~

曲風比較輕快 也是很喜歡qqq

旋律整個是我的style哇呀~~~ 有點嗨嗨的但是又沒有太嗨xD

下一首是Home

歌詞超級感動...ˊˋ 聽一聽會想哭的那種TT

Roy(是很熟嗎)唱出來 感覺真的有滿滿的感情qqq

"很累嗎? 不用擔心我也沒關係 你沒事就好 累的話回家就好"

這樣的 TTTTTTTT(又幹嘛

然後然後呢~是即使沒有永遠

不知道怎麼說欸 真心的 認真的 真心不騙

Roy真的每一首都很對我的胃口啊!!!

這首也真的很好聽TT MV是極光! 整個美到炸啊qqqqq

這首結束之後是小轉場 介紹樂團的大哥(?)們

觀眾都有幫他們尖叫哈哈哈

當然 都寫小轉場了 就是要盡量拖時間讓Roy換衣服啊

出來之後是Michael Jackson的Love never felt so good!

完全超high xDDDDD

經典的月球漫步 黑帽黑西裝白t-shirt黑褲黑皮鞋白手套

超帥哈哈哈 西裝awwwwwwwww

唱到後面還跳下舞台跑到前面VIP區去高級fan service各種握手對唱之類的

我TTTTTTTTTTTTTT(說話好嗎

不得不說一下 他的fan service完全無人能抵了啦(哭奔

演唱會快結束的時候他居然說大家可以把手機拿出來拍照 也可以到前面去

這!!! 完全無敵惹!!! 他說他不是很在意這些 只要注意安全就好

和粉絲互動超棒derrrrr 也聊很多東西

這也是我說明年來會去的原因xD

欸啊 這個之後還會提到! 先繼續下去~~

MJ是唱加跳 舞曲的概念#

他最後回到台上直接躺在地上唱啊哈哈超可愛的!

結束之後迷你talk他就一直說好累

然後!!! 把毛巾丟到觀眾席啊啊啊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夠了

呼~我要冷靜一下(x

嗨完之後他說接下來是大家比較熟悉的Pinocchio

我這部是看到一半啦 而且是很久以前看的xD

對這首OST實在沒什麼印象 我道歉#

覺得台灣都會亂冠名欸 什麼XX與XXX的定情之歌

我一直不解 從我小學看流星花園的時候就覺得了

呃 具俊表與金絲草定情之歌(?)還是什麼這類的

就是只有問號啊xDDDDD

這首Pinocchio啊 是 Um 達佈與仁荷之歌???

算了不重要

Roy Kim的OST也是一等一的好啊!! 真的只有更喜歡沒有最喜歡

求別嘴我一直說很喜歡很棒超強 因為真的很喜歡很棒超強嘛TT

Pinocchio鼻子長了之後

接著的是不再愛我(?) Do not love me

喜歡Roy的高音!

下一首又是OST~

前陣子夯到翻掉的 又!吳海英 裡面的Maybe I

用了立麥 我覺得立麥超有魅力欸哈哈哈哈哈

因為用了立麥兩手空空 所以剛剛跳MJ的白手套超明顯的啦

上面都是亮片xDD 閃亮亮第一名(#

再來是請聽這首歌!

又是一首輕快的歌~ 聽了會愉快#

副歌超讚derrrr窩喜歡~

跟著這首輕快 接著是Love Love Love!!

前奏一下就各種尖叫xD

是主打呀主打! 所以有喊應援!!!!

(雖然我不會)

然後他好像被很大聲的應援嚇到了哈哈哈

不過看的出來很開心~~~

Love^3(#)的MV很可愛哦哦 是2013的歌

他真的好可愛哦哦哦哦哦qqqqqq(喂

再來就一路嗨下去! 以春春春(x)接手!

Bom bom bom真的超超超超可愛xDD

我最熟的就是這首了哇哈(應該很多人也是吧)

也是很可愛的一首歌~!

MV也是從頭萌到尾qqqqq

在唱這首的時候 他有給我們麥 讓我們跟著一起唱ˊˇˋ

超歡樂噠

但是呢! 要結束惹ˊˋ 不長 這個時候好像才20:30的樣子 (19:00開演)

不過想想也是啦xDD 個人演唱會不能太久xD

所以接下來就是結束!

在最後一首之前是個大大的talk

有感謝大家今天來聽這場con 希望大家聽得開心這類

然後說他很喜歡台灣♥

也講了很多感謝大家的話 韓文就在這邊講了幾句

他說如果用英文跟中文他會不知道要說什麼xDD 超可愛!

總之說完以後就最後一首啦~是Home裡面的Bonus Track - Thank You

這首不知道為什麼我聽過耶 而且很有印象xD

曲風頗適合演唱會最後一首的 我覺得啦xDDD

很有那種感覺(?

唱完之後 你們以為就這樣結束去拍手了嗎?!

...

當然沒有###(欸

他說他不是很能理解 每次演唱會都要跟大家說 要結束了哦~~~

再講一些覺得要結束很可惜的話 然後大家都知道還有encore

可是他還是得說再見 進後台 大家喊encore 然後再出來 的這種文化xDDD

不過他說大家好像很喜歡 所以他只好說再見囉~

於是他就進去了#

其實,不要像上次SHINee 4巡後記那樣隨便就好了啊啊orz

再來就是encore~換了一件黑襯衫 開前襟(#

第一首是The Lullaby 吉他+清唱qqqq(拇指

接下來是北斗七星

天哪 這首真的是我超超超超超愛的歌!!!

簡直好聽到爆炸啊啊啊啊啊極推!

回家無限反覆♥♥♥♥♥

然後就是真的結束了 他說如果大家一直叫的話他可能會再出來

但這真的是最後一首了~~ 他說他不是liar 所以要跟大家說再見了qq

於是他就進後台了

當然大家還是一直喊encore啊 不過就說是最後一首了所以不會再出來了

...

...

...

才怪咧(欸

他還是出來了xDDDDD

出來之後就說 對不起我是騙子我又出來唱歌了哈哈哈

這次encore喊的特別久 我覺得可能原本真的沒有打算要唱

但我們一直喊 所以他還是出來惹

中間一度有工作人員跑出來 大家都以為是金相佑啦哈哈

後來發現不是他就繼續喊encore

好像就是在這個時候跟大家說可以往前~

他講完之後說很對不起現場的staff們 因為很亂xD

我是因為整個懶就沒往前了xD 只有拍照!

二安的重點是!!! 粉絲點歌啊啊啊哪裡有這麼好的偶像嗚嗚嗚

這邊真的就剩下三首歌~

The Blower's Daughter、Viva La Vida、Falling Slowly

有彈吉他跟彈鋼琴 是鋼琴啊啊啊啊啊啊

對於會彈鋼琴的男子毫無抵抗力而且他唱歌又那麼好聽嗚嗚嗚

可以嫁了(whaaaaat

欸對順道一提

像Roy Kim啊Eric Nam(他是我的)還有Eddy Kim這種

都是韓裔又是富二代啊啊啊成績又超好

簡直人生勝利組不能更勝利惹

全才的感覺qqq

真的可以嫁了啦

......對不起

好的,回歸正題!

那三首結束之後他說不知道要唱什麼了

可是我們當然不甘心啊(誰會希望結束)

於是!! 他就唱了最新寫的歌

我的天哪這fan service你看看!

他唱之前還說這首歌的歌詞很sexy

是真的很sexy xDDDD 當然也很好聽~~

到這邊演唱會真的就結束惹

接下來剩下拍手會 拍手會好像日本偶像哦xDDD

全區拍手會! 是不是很威!

不過廣播有特別說只有購票進場的觀眾才能拍

所以我當然就...沒這個機會了TT

出會場之後 在TICC的lobby

夜靈妹子敗了一張專輯

說真的五X唱片那天超壞的欸(喂

賣的比他官網上的貴! 就多一張海報啦xD 不知道官網還有沒有就是

總之就是貴了幾十塊這樣 夜靈拍拍囉~~~

以上! 打後記真的好累啊wwwww 一樣是之後有想到再補啦kkk

*特別附上超級棒的北斗七星!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