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充滿夢幻主角們的美妝劇啊啊啊!(x

Onstyle這次成功引起我的興趣xD

先簡單講一下他是幹嘛的~

這是innisfree所贊助 以美妝學校(K-Beauty School)為背景的校園青春戀愛劇

想當然囉 裡面提到的化妝品絕對百分之百都是innisfree的產品啦啦啦---

置入行銷真的超嚴重的xD

但! 沒關係! 男主帥女主美就好~(欸

好的 進入正題!

這部網路美妝劇全劇有10集 在tving跟NAVER TVcast上放送

每集大約20分鐘左右 有一些16分多 有些23分多 平均一下大概20這樣

我花了一天就解決xD 是在Youtube上看的

但找到有中文字幕的目前只有8集

所以最後兩集是找了官方上傳的版本 原本想說來訓練個韓文聽力

沒想到Onstyle很有良心的加了英文字幕!

接下來說一下劇情概要:

女主角李奉珠在因緣際會之下進入了K-Beauty School就讀

btw, 那是個滿奇葩的學校 沒上全妝會被教授認為缺席ww

中間經歷了芭樂的各種偶像劇事件 最後和男主在一起(灑花)

其實真的沒什麼重點啦哈哈哈哈哈

因為短短的所以大家可以直接去看看~

再來是演員介紹yooooo

李奉珠 (韓智恩 飾) (女1)

undefined

劇裡個性很灑脫大方(?)

貌似是新人演員的樣子ˊˇˋ 資料不多啊qq

-

南宮元 (金宰英 飾) (男1)

undefined

是個高富帥角色 有時候中二中二的 有時候又很霸氣 超喜歡qqq

劇裡是被家裡逼著上K-Beauty School 因為innisfree貌似是他家的xD

興趣是畫畫 但家裡一直反對 於是他就拿美術用筆當化妝刷具xD

ESteem模特出身~特色是捲毛~常弄大大的中分頭 豪可愛♥

-

鄭海仁 (李澈宇 飾) (男2)

undefined

超帥~~~~~~~~~~~~~~~~~(尖叫

也是一個高富帥啊啊 個性超級暖男 完全是我的style IG已追蹤♥

跟南宮元不一樣 是家裡反對他上K-Beauty School

李爸爸似乎認為一個男人不該對化妝有興趣

有一次在練習幫女生上妝的時候被爸爸發現被罵很慘 造成陰影qq

但在final exam的時候克服了!

我想說的是 李奉珠你不要我們海仁的話就給我吧♥

也是個ESteem出身的模特 男1男2通通都高富帥啊TT

ESteem真的出了很多我喜歡的模特耶 之前有看Devil's Runaway~

-

高楠 (陳赫 飾) (男配1)

undefined

片頭只有他沒有臉qqq 啊,是有臉啦可是臉上是面膜......(。

中二百分百 常講方言又很聒噪xD 但認真起來很帥!

為戀情煩惱的時候很小女生 還滿反差的哈哈哈

我喜歡他戴眼鏡的樣子~ 是C-JeS的演員~~~

-

吳斗一 (姜俊圭 飾) (男配2)

undefined

是個沉默寡言的小可愛 吃貨一枚 每天萌點無上限qqq

查資料的時候發現是MYNAME的團員!

劇裡角色跟團體形象反差好大啊啊 我比較喜歡戲裡的呆萌(沒有蠢)xD

MYNAME團員 本名姜俊圭 藝名俊Q 俊Q這名字超可愛的啊!

-

黃Calena (崔智憲 飾) (女配1)

undefined

媽媽是世界知名的模特 一直認為女兒應該也要很漂亮

對莉娜造成心理壓力也讓莉娜一直化著大濃妝

後來因為一些事件讓他知道他是很漂亮的~也就不再化濃妝

一開始沒有很喜歡他 但後來好感度直升xD

他真的很漂亮! 追蹤了IG~

-

劉靜延 (趙慧媛 飾) (女配2)

undefined

有個奇妙存在感的女配(?

資料出奇的少到爆炸 只知道是女演員(廢話

-

以上! 應該還可以啦xD

上面這些演員幾乎都有IG哦~Google一下都有~

看完之後我好想殺去innisfree大開殺戒...(x

有好多東西想買看完更想買惹-----

之後有空再來發分集劇情好了...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