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自己才做完票跟票夾武林就立刻po票圖我真的要哭出來,但還是都印了)
(再次寫在最前面的個人習慣:因為以前南優賢在官咖INFINITE에게 물어봐的單元裡寫自己的漢字名是南優賢,所以我是用賢這個字而非鉉)
一樣先放歌單↓

 


 

Hold On Me
Rain
(talk 01)
Crying Baby
I Swear
넌 나만 바라봐
(VCR 01)
Stranger
(talk 02+event)
Back
태풍
Air
하얀 고백
소나기
(talk 03)
그 사람
선인장 (feat. INSPIRIT)
사랑해
(VCR 02)
Gravity
(talk 04)
오늘따라 *NEW!
(talk 05)
Smile
Everyday
(talk 06)
끄덕끄덕
너만 괜찮다면
(Encore VCR 01+Comeback Trailer)
지금 이 노래
(talk 07)
가을이 오면
(talk 08)

 


 

開場就是舞曲!好嗨好嗨,接下來還是我超愛的Rain,且有奇怪的四位觀眾登場
真的是開心到不行,開演前幾分鐘其他成員就開始傳IG,我跟友看到直接跳起來瘋狂大叫
結果~直接闖入演唱會現場~~~好瘋好好看,愛死
這次也偷渡一下影片

 

 

李成烈真的好吵xDDDD(是稱讚)
而且看了武林的花絮就發現明明都是圭起頭但最大聲的都是烈超好笑……
也來貼一下武林的好好看花絮,武林最近好會做事啊!↓

 

 

唱Rain的時候南真的一直笑,可愛到不行欸迷妹滿身瘡痍(??)
到底為什麼可以笑得那麼可愛我真的是問號問號一邊不懂一邊又覺得真的好可愛(語無倫次)
好讚就是因為成員都在所以南跟第一天比起來狀態超好,又開心又不緊張
太喜歡無限ㄌ救命啊……請務必多聚一點謝謝謝謝粉絲唯一心願

總之第一天是以抒情歌為主,第二天從開場就很嗨,有那四位觀眾就嗨上加嗨(喔)
身家調查那裡真的好好笑我好愛看TT
talk的最後南還脫外套,裡面襯衫是……透視……裝……

這樣是可以的嗎???
With的概念照也穿透視,南優賢你最近穿太多透視了南優賢,粉絲有點架不住(沒,請繼續穿)(?)
唱I Swear的時候跟友也很緊張,因為張東這天穿得很舞臺裝(友:但他平常也會穿這樣),且中秋特輯的時候南立刻就指定出演券要用在張東身上,全世界(?)都以為他會去featuring植木ON
結果沒有!怎麼可以沒有!出演券是用去哪!!!
只好期待新專輯張東又去featuring(但有可能嗎)
是說這次用的發光麥克風架,唱完他要配合舞臺效果自己關燈xDDD就很可愛(真的是稱讚可愛bot)

VCR後換了一身瞎趴襯衫出來,okay好啦슈스남穿這個的話沒問題啦!但真的很瞎趴欸(到底什麼意思?)
Stranger後又是INFINITE特輯(?),先唱了Back跟颱風,好意外都是主打
然後就是點歌的活動了,這天改成主辦從買票的人裡抽號碼打過去
真的羨慕死我也好想接南優賢的電話!!!一開始在set這個景的時候我跟朋友還看很久在看桌上有沒有放電話!!!結果竟然是!從他們那邊打!啊!!!
真的好羨慕我要瘋掉。(看得出來)
但這天點歌的INSPIRIT都點好新的歌xDDDD
keyboard姐姐應該要Reality跟以前的歌才熟T TTT(有開過世巡的)
第一位粉絲來電答鈴是圭的True Love,南還跟著唱了一點,好讚!點的是Air但姐姐不會彈所以清唱xD
第二首是白色告白,雖然臺灣還好熱沒那個fu但,就是好會唱啊好喜歡TT
最後一首是陣雨!現在外面在下颱風雨,滿適合的(嗯?)
這首Woohyun League好像也滿多人投,之前韓國人投票雨天適合的歌這首也有上榜?他們好像很喜歡陣雨
唱完之後粉絲就說聲音怎那麼好聽,結果南優賢就叫那個粉絲的名字然後「是因為你的愛所以才聽起來這麼甜啊
南優賢!!!!!!!!!!!!!!!!!(崩潰)
後來又,南:一生都要跟我一起對吧
粉絲:當然
南:當然(學粉絲語氣),那喊三次「南優賢我愛你」吧
?????南優賢!!!!!!!!!!!!!!!!!!(又崩潰)
粉絲喊完南整個笑得超燦爛
我!真!的!好!羨!慕!!!
看到這我已快暈倒覺得無法看完整場演唱會要我喊19910208遍南優賢我愛你都可以(好誇張?)
結束後還說什麼好像這三位粉絲的MBTI都跟他很match,但看到這我想說的是,這位先生你自己測驗都選錯選項是要如何知道跟你match不match!
超好笑武林字幕也自己吐槽「謎一般的優賢MBTI結果」

這天沒有換衣服(?)就直接唱仙人掌,背景一樣是合唱名單~
覺得跟友滿幸運的,兩天都有被拍到且都在南優賢頭上(?)
南優賢聽心靈唱歌的時候笑得好開心表情看起來好幸福,我也好快樂,真的好快樂TT
唱完一樣接我愛你也超級快樂T TTTTT
남우현 사랑해...ㅠㅜㅜㅠㅜㅜㅠㅜㅠㅜ

第二天的影片也一樣,但,雖然有心理準備了但看到一連串腹肌(?)照的衝擊(??)還是……不小……(什麼意思)
VCR結束之後是我好愛的Gravity,聽幾次都不膩(有哪首是會膩的?)
衣服是昨天穿過的瞎趴紅襯衫,今天的衣服都金光閃閃很瞎趴,但裡面那件紅色內襯可以考慮不穿嗎南優賢(變態嗎?)
talk一樣講了一下仙人掌,說也很好奇我們怎麼錄音的
?就用手機啊不然呢(好兇),雖然不排除真的有人會去借錄音室……?
&感覺我看演唱會當下沒帶智商,那時候以為他講很多都聽不懂但回放發現其實都能聽懂xDDDD
且第二天光talk就可以感受到他比第一天嗨很多,好好喔TT
新歌這天也一樣好聽,回歸倒數八天,太期待……(但真的擔心他染來染去到處被摧殘的頭皮)

Smile也真的是可愛到爆表,編舞看幾次都很可愛??而且心情好唱起來更快樂更享受了我真的嗚嗚嗚嗚嗚南優賢我愛你T TTTTT(哪來的失控粉絲)
聽完真的覺得These all my things gonna fine
一樣下一首是接Everyday,真的嗨翻,他還在歌詞「때로는 연인처럼」的時候比手指愛心?哇先生你很會喔!!!
唱完還「Thank you」,心情太好了吧!

encore VCR後跳出woollim影片開頭logo的時候我也是從椅子上跳起來想說,喔???回歸預告嗎???
還真的是,而且紅髮!紅髮!超帥我直接崩潰(真的好容易崩潰)
嗯嗯嗯南優賢在九年後染了跟圭哥一樣的紅髮我好快樂!!

也在talk跟心靈約好下次要再同一個場地見面,打勾約定蓋章複製T TTT
好我一定飛韓國……
說希望下次不是再通過錄音合唱、不是再通過電話對話,而是直接面對面聽到我們的聲音
好……都好……我是南優賢全肯定bot………………

ending曲是當秋天來臨
我有猜到……完全猜到會以這首開頭以這首結尾T TTT
啊我真的是好愛南優賢!!!但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記不住選字?(救命)
唱完之後應該要回後臺,但他一邊慢慢走,一邊又跟著背景音樂唱了幾句
一定很捨不得吧T TTT 남다정...
約好了要再見面!種更多充滿回憶的樹!
演唱會後遺症怎超過一週還沒好?
好想趕快再看到南優賢……回歸舞臺……

結果這次兩天總共寫了快五千字xDDD 好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優鉉 INFINITE 植木日ON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